close
因為怕太累, 就直接在新竹住一晚
隔天出發去台中開始我的小店之旅
我的愛店小樹苗, 每次去台中都會去繞一下

 

現在他旁邊又要開一間古董小店, 很可惜我去的當天沒有開

只能在窗戶外面偷看裡面漂亮的裝飾品和古董玩具, 期待下次再去挖寶囉

小樹苗生活雜貨zakka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6弄22號

 

這間佈置充滿了南法風情, 和小樹苗的日式雜貨風格不同, 但我也非常愛

裡面有很多家飾品和餐具布料等等, 因為逛太開心了所以忘了拍照

有個小角落放了好多動物娃娃, 超級可愛非常適合小孩

我買了小牙仙老鼠~以後要陪星星睡覺

還買了一雙手工藤編鞋回家!隔天就馬上換上去逛街, 輕鬆好穿!

PS後記:不過到了最後快要生的那兩週, 腳就塞不下去...但生完再穿又是一雙好鞋啦

Bonbonmisha法國雜貨  台中市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20巷6號

 

到處逛逛無意間發現的店, 好像是新開的

可麗餅好吃噢!

LAbbito Tokyo crepe  台中市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21號

可麗餅店附近周邊有很多文創小店
孕婦就當散步慢慢逛也就這樣晃了一下午:P

 

宮原眼科之前去過了, 所以這次沒有去

去了另一間姐妹店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非假日人超少好開心!

和宮原眼科一樣有賣冰淇淋, 鳳梨酥, 糕餅甜點等等伴手禮

不過店員說豐仁冰是這間才有賣喔

都已經來了其實好想吃巧克力冰淇淋喔T^T 然後要加一堆撒料 ㄎㄎ

但是因為我不能吃太多甜食, 所以就和江噗分吃了一杯檸檬豐仁冰

上面也有放冰淇淋, 有點像檸檬挫冰聖代的感覺?!

店內超好拍照的, 就是摩登的老建築風格

人不多的時候其實逛起來還滿舒服的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

 

 

回程孕婦已經有點沒電了

去苗栗的勝興車站走了一圈吃吃喝喝就回台北了...

下次出門就要多帶一隻小星星,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 「Mori note.玩具小物記事本

裡面一樣主要都是玩具雜貨(現在還有寶寶用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文青 zakk
    全站熱搜

    kaoru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