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26 小星星三十六週
終於來到懷孕的最後一個月, 

大概從34w開始覺得腳有些水腫, 還有戒指戴不下

到現在明顯可以看到腳背腫脹, 鞋子變緊

然後右邊的腰一直好酸, 以至於走路都卡卡的
睡覺也沒辦法翻身, 常常睡到半邊手麻...

 

 

從現在開始每週都要做產檢

本週在給醫生產檢前突然被叫去躺在小房間檢測胎心音

檢查小星星的心跳, 胎動和子宮的收縮程度, 要躺20分鐘

 

待產時好像也會綁這個, 因此會無法自由上下床行動

結果我好像幾乎沒有宮縮的現象, 那大概代表小星星還不會那麼快來報到吧...

 

本週的小星星, 小手遮住她的胖胖臉

 

醫生說她的體重已經接近三千克, 然後我的體重大概增加了7公斤

 

整體算是控制得很好, 但是希望她不要長太胖, 會不好生
但她的體重我到底要怎麼控制勒(攤手)

 

然後還驗了乙型鏈球菌, 抽了血

等下週看報告

另外拿了一些待產需知的資料回去看

待產包我都還沒開始準備啊(抖)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 「Mori note.玩具小物記事本

裡面一樣主要都是玩具雜貨(現在還有寶寶用品喔)

 

 

arrow
arrow

    kaoru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