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19 小星星三十五週

 

因為我一直在哀哀叫都不能出國玩

所以江噗就安排了三天兩夜小旅行給我這個後期孕婦

其實也不是一定要出國才好玩

只是想到處走走逛逛, 而且懷孕後期真的很容易腰痠和水腫

很想找機會多動一動

 

最後決定9/19-9/21帶小星星出去當作我最後的玩耍(因為10月中要生了...抖)

因為孕婦也沒啥緊湊行程可以趕, 所以星期六下午我們才悠閒的出發去新竹喝下午茶

 

 

 

佈置很有風味的小店, 蛋糕也滿好吃的

我們點了紅心芭樂蛋糕和柑橘塔(還是柳橙塔?反正就是酸酸甜甜的那種XD)

喝了一杯巧克力澎澎

 

I'mmat cafe 小墊子  新竹市三民路154號

 

 

喔!還有讓我推薦一下城隍廟夜市吃到的梅花形狀雞蛋糕

沒拍照...被我秒吃了XD

好好吃~~甜食孕後我通常都無法多吃(小星星會吐掉)

但是這一份六個30元我大概吃了四個有...超開心

在有名的周家燒麻糬旁邊幾間店, 看招牌感覺是雞蛋糕裡有加豆乳? 

外皮有一點酥脆, 裡面很蓬鬆不會乾

 

<=周家燒麻糬
 

 

不過壓在底下的那幾個外皮後來就沒那麼脆了, 但他是我這次旅遊的第一名美食 哈哈哈哈

 

燒麻糬我也吃了~隊也沒有排很久好幸運!

在新竹吃了好多甜點小星星一口都沒吐喔!看來非常合她胃口, 等她長大點再帶她去:P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 「Mori note.玩具小物記事本

裡面一樣主要都是玩具雜貨(現在還有寶寶用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墊子 新竹 文青咖啡
    全站熱搜

    kaoru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