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婦幼展參加好幾次了, 因為之前覺得離生產還早, 也沒特別做什麼功課, 都是走馬看花居多

孕期慢慢逼近才開始認真搜尋資料

這次的重點放在嬰兒床墊和月子餐上

其實我有去月子中心住21天

不過回家之後考量到要自己帶星星應該會很崩潰

大概也沒什麼時間去買東西吃更不要說煮

想說乾脆訂月子餐繼續吃...這樣湯湯水水也不用麻煩

我這個人吃不怎麼挑, 所以好不好吃問我不準 哈哈哈

其實也只試吃了紫金堂一家沒什麼好比較, 我個人覺得雞湯滿好喝

而且紫金堂一日一送我比較喜歡, 當然也是有其他家是一日三送的

但是一個居家餵奶衣衫不整的婦女要一直去拿去開門想到也是很懶(挖鼻)

而且一次整份送來要吃多少再熱, 吃不完的隔天繼續吃算算說不定訂一週可以吃兩週

反正是各有優缺啦大家自己斟酌!

試吃完馬上簽約我也真是阿莎力, 展場訂七天餐送疏乳棒一隻+尿布試用包

疏乳棒我本來就打算買, 自己送上門來真開心

我後來有試用一下其實刮起來不痛啊很輕鬆(有先擦乳液再用), 還是生產前刮不準?

但是我不敢太認真刮, 按摩太大力子宮會收縮喔大家要注意!

然後除了防水墊是買的其他都是贈品

另外就是嬰兒床

因為種種狀況恩典床無法如期出現...

媽媽我只好趕快找資料研究一下小星星的睡床

雖然成長型的嬰兒床可以睡很多年感覺比較不浪費, 但是價格也太高貴了吧!

我們當森家的孩子實在沒辦法那麼奢華

上網看了一下ikea的小床大家評價也還可以, 總之不要睡一睡會垮掉我想就OK!(大誤)

然後那天逛一逛就幸運地看到嬰兒床的展示品出清!馬上手刀購入!

但是要自己另外找時間提貨而且如果家裡樓梯太小, 還要自己先把組裝拆掉(對, 他就是展示品組好的樣子直接包上保鮮膜給你...)

江噗完全DIY組裝苦手, 所以當天是孕婦我本人先去把小床螺絲都鬆開(順便記一下組回去的方法)

點一下零件都沒少, 再讓他拆開搬上車, 回家再組一次

喔!組裝說明書其實ikea網站上也可以下載噢, 輸入型號去找就可以了

 

床墊...因為ikea的尺寸比較不一樣, 所以有些人推薦直接買搭配好的床墊

但是我去店裡摸了一下, 總覺得好像不太透氣

媽媽我自己也是睡ikea的床墊, 夏天有時候真的很熱啊!

為了省錢我可以忍但是寶寶不能忍!她不舒服會大哭然後我就會跟著想哭啊...

為了讓女兒睡覺服服貼貼(?!)我決定尋找看看其他的床墊組合

 

後來找到兩款, 搭配ikea小床尺寸都還算符合:

一個品牌是Träumeland的會呼吸的嬰兒床墊系列

另一品牌是媽咪小站 mammyshop的有機棉嬰兒護脊床墊

兩款都是主打透氣, 而且都可以放進ikea的小床耶!

最後我選了表層有機棉的媽咪小站

整件可以清洗實在是很打動媽媽的點, 床墊如果不能清潔髒了只能一直換床包還是有點不安心

也可以日曬殺菌防蟎, 還有保固!

而且價位和另一品牌相比...比較親民 哈哈 (Träumeland的床墊好像也很神奇, 我是沒有深入研究了...有興趣的自行找資料吧XD)

正好他們這次也有參展, 展場還另有優惠價格!

最後敗了這一堆(付款後免運費直接寄到家中, 很方便)

 

除了床墊還有平枕, 玻璃奶瓶, 奶嘴, 奶瓶刷, 奶嘴刷

其實新生寶寶好像不一定要枕頭, 但是反正這塊寶寶還小的時候還可以墊在背後或是推車上當迷你床墊使用

大一點再當枕頭睡, 和床墊用料相同感覺也不賴又有組合價就一起買了...

枕頭+M尺寸的床墊價格2990!

後面幾樣就是亂買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能否全親餵小星星, 還是要擠出來瓶餵

所以就亂買一點反正有需要再加購(這樣對嗎XD?)

 

因為家裡還沒有整個整理完, 所以小床也還沒組裝

我另外還買了床圍, 也是網路上大家的推薦團購聖品

等整體組裝佈置完成之後再來拍照分享好了:D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 「Mori note.玩具小物記事本

裡面一樣主要都是玩具雜貨(現在還有寶寶用品喔)

 

arrow
arrow

    kaoru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