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11 小星星二十五週

默默就跳到25w...沒辦法孕中期就是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假日又去逛婦幼展了

這次換禮物的積極度超低...這場規模很小, 看久了覺得很多東西領回家用不到也是浪費

所以非常基本的就是領個進場福袋, 其實也很不福...小展規模也不能太強求

內容端得上台面的大概就尿布和母乳袋了...

誒 中間的Cheeky Chompers咬咬兜是我自己買的!!!絕對不是福袋!!!

原本都想說錢要花在刀口上, 這個單價也不低要個六七八百, 但是因為好可愛忍不住還是買下去了Orz

質料是滿不錯的, 膠版的部分質感很好, 我也滿想咬咬看的哈哈

同品牌系列的咬咬巾也很萌, 但價格考量我們就加減買個小兜兜過癮一下就好...

 

然後因為不知道到底該買啥最後買了一些待產包會用到的衛生用品...

面膜也是展場專櫃發的, 之前忘記拍所以放在這裡(小美人魚衣是後來逛GAP買的)

總之整場下來是非常弱的戰力...

 

追加收錄麗嬰房媽媽禮

聽說今年的麗嬰房媽媽手冊兌換禮非常豪華

所以也去湊熱鬧換了一個

實物真的很大包!裡面還有很多夾鏈袋分裝

我想這些小袋之後分類用來裝寶寶用品應該很不錯

恩...裡面有奶瓶, 襪子, 魚油, 媽媽奶粉, 濕紙巾和一堆折價卷之類的東西

以免費來說真的夠豐富, 我就沒有一一打開來分別拍照了(挖鼻)

總之大家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去兌換一個喔!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 「Mori note.玩具小物記事本

裡面一樣主要都是玩具雜貨(現在還有寶寶用品喔)

 

arrow
arrow

    kaoru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