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11 小星星二十一週

高層次超音波原本一直在考慮要去台兒還是去禾馨

後來爬文看到大家都說台兒的高層次非常認真仔細, 但是代價就是可能會耗上一整天照超音波...

所以我就選了一樣評價很好的禾馨, 該做的檢查都不會少, 但是相對會比較彈性一點的樣子

而且我的羊穿也是在禾馨做的, 對整體環境的印象都非常好!

 

這次的高層次就不是給蘇醫師做, 誤打誤撞掛到了林思宏醫師(後來才知道是院長!)

檢查流程我知道林醫師不會馬上就來看,

一開始先有一位女醫師來照超音波, 並和我們解釋這是寶寶的哪個部位(雖然還是有些有點看不懂...)

除了四肢五官之外 心臟, 血流, 臍帶, 胎盤, 子宮頸長度都有檢查

星星也還算配合, 雖然一邊的手一直壓在底下, 然後腳一直踢一直踢很難照

後來還是順利讓醫師數到手指和腳趾了!

然後林醫師會進來把剛剛女醫師照過的部位全部都確認一次

我覺得這算是一個Double check, 醫生就不會再和我們特別說明他在看寶寶的那個部位

而是主要在確認器官的發育狀況

然後一樣測量各器官的血流還有心跳

最後會到小房間和我們整體說明寶寶的狀況

總之小星星超健康!

因為照的部位太多又看不太懂就不貼了...

但有小星星托腮側臉照一張!

然後據說我的臍帶血流狀態非常好, 所以星星一定可以吸收到我的營養

還被醫生誇獎了兩次 哈哈

 

2015/06/18 小星星二十二週

恩...如題...精神很好但是沒食慾XXXD

因為我還是不時會吐

目前為止體重大概只增加了三四公斤

也吃得不多

肚子看起來還是小小的, 穿寬鬆的衣服就看不太出來

每天都還是很認真的在看海外購物

晚上腰酸睡不著的時候還可以起來和英國人搶標Polly Pocket...

小星星的胎教就是媽媽沈浸在玩具的喜悅裡啊!(誤)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 「Mori note.玩具小物記事本

裡面一樣主要都是玩具雜貨(現在還有寶寶用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層次超音波 禾馨 產檢
    全站熱搜

    kaoru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