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8 小星星十九. 二十週

懷孕中期果然是沒什麼不適, 大致上的孕期症狀也都適應了

有時有點睡不好, 有時腰痠, 然後小星星依然會挑食孕吐

 

最近迷上海外購物, 不過買的不是女兒的, 都是我小時候的玩具XD(大概是1980-90年代)

Polly Pocket和Care Bears都是我小時候實際擁有的

特別是Polly Pocket(中文是芭莉口袋娃娃)

夢幻逸品阿!!!以前好想要好想要我媽都嫌貴不買(地上打滾)

所以我只要考試考好或是生日禮物聖誕禮物所有有可能得到禮物的機會我全部都要買口袋娃娃!!! 

但其實出沒幾年就停產了, 就算每年生日都買也買不了幾個...大哭

所以現在把想要的款式搜集回來, 這就是搜集控的怨念啊...事隔20年想要的玩具還是不會忘記!

其實我後來真的買了好多...(汗)

 

 

 

然後Care Bears其實現在還是有出

但是一直會小改版, 偏偏我愛的就是小時候的那隻啊!

真心覺得1980s出產的那批小熊肚子的刺繡最精緻, 現在都只有印刷了啊

要找到回憶中的版本(然後狀態又要好)其實真的不太容易

還記得當時大概三五歲, 是親戚從美國買回來送我的, 我超愛的啊, 每天抱著

後來好像太髒還是送人了怎麼的, 總之就是消失了

最後被我在etsy買到了!!!還超炫耀的拿給我媽看

<=這隻

她:妳買的?

我:你看他是誰

她:這就你小時候那隻啊...那麼久了也買得到?妳花了多少錢= =

我:哈哈哈哈~~~~(傻笑逃走)

其實賣價很合理啦, 狀態也非常好

只是因為美國的國際運費加上去, 所以價格自然就再貴一點

而且因為運費都要付了, 就很容易手滑又買其他東西XDDD

總之我後來得到了1980s Care Bears 小集合

超級滿足:D 

 

然後也是不忘幫女兒買個小玩具

My Little Pony 彩虹小馬塑料拼圖~整個非常可愛!屁股還有星星!

這就是屬於小星星的玩具啊!(媽媽自己在說)

這也是80年代的古董品, 不過也保存得很好

拼圖材質很輕, 每一片零件大小都很適中

塑膠材質好清洗也適合給寶寶玩, 希望小星星要愛惜噢!

不然媽媽要搶去玩

 

 女兒的玩具文以後應該陸續有機會更新XD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 「Mori note.玩具小物記事本」

裡面一樣主要都是玩具雜貨(現在還有寶寶用品喔)

 

arrow
arrow

    kaoru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