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1 小星星十八週

我覺得我十五週(小星星的發育是十六週)的時候感覺到的胎動是真的

因為現在真的常常有“咕溜”的感覺

但都很微弱, 也不太規律

 

到目前為止我其實沒什麼在忌口, 含糖和冰的飲料本來就不太喝

其他東西我都可以吃吃看, 反正小星星不喜歡的她會自己吐掉

這是真的, 她真的是食物品管人員來的, 屢試不爽

好吃但是吃太多會吐, 比較沒營養的食物也吐, 不新鮮也吐(從懷孕五週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定時會吐)

但是高級料理, 新鮮食材就完全沒問題

菜. 肉. 生魚片我都照吃, 不會特別想吐

所以重點根本不是食物的“種類”而是“品質” 

真的是小公主耶, 專挑好貨

 

5/23~5/25我們帶小星星去花連三天兩夜行程

出發前一天我都還過著三餐不定時要去吐的生活

一直擔心去花蓮吃吃喝喝我豈不是要在半路吐個不停

三天兩夜我吃了手工麵包, 扁食, 鮭魚蓋飯, 生魚片幾小口, 運動飲料, 地瓜, 手工麻糬, 平常就在吃的蘇打餅乾(車上會餓的時候吃) 

絕大部分都是和江噗分食, 或是吃個一兩口, 我不敢一個人完食一份餐點(吃的多吐的也多而已)

整體下來只吐過夜市的食物...(對, 我吃了幾口棺材板和滷味, 快譴責我...)

其實也沒吃太多, 只是嘗個味道, 其他都是江噗吃掉的

想說不知道能不能騙過品管人員<---小星星

沒想到還是被抓包, 吃多少吐多少= =

 

特別要提這次訂房挑了地段和舒適度都很不錯的飯店 Just Sleep 捷絲旅

  

飯店設計簡潔乾淨, 我和江噗都很滿意, 飯店位置也不錯!

以前我是一點也不在乎住宿, 只要乾淨可以洗澡睡覺就OK

但是懷孕之後就是常常覺得累和毛病多, 所以這次出遊想說住稍微好一點點的

不然一個孕婦一整天走路已經很不適, 回房間連洗澡都不放鬆睡都睡不好實在好可年

飯店訂房附的兩天早餐種類非常豐富, 有中式有西式, 麵包沙拉飲料湯品通通都不缺(對不起我光顧著吃又沒拍照)

我個人偏好西式早餐, 幾乎所有品項都有吃一點(沾醬和含糖飲料沒碰), 整體算起來其實吃得不少

兩天都沒吐!表示品質還不錯噢哈哈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 「Mori note.玩具小物記事本」

裡面一樣主要都是玩具雜貨(現在還有寶寶用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st Sleep 捷絲旅 捷絲旅
    全站熱搜

    kaoru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