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02 小星星十五週

我好像終於來到傳說中的天堂期, 想吐的感覺少了很多

而且觀望了很久, 終於下手添購孕婦內衣

自從懷孕後出門大概都是穿Bra Top, 前期這樣擋擋我覺得是還可以

但是再這樣穿下去後期奶大概也會掉到無窮遠的地方(大哭)

反正早買早享受, 手刀上網購入三件Bravado哺乳內衣

懷孕哺乳都可以穿, 我真是精打細算啊 哇哈哈哈

買了入門款的絲雅(最前面黑色)和兩件繽紛(膚色黑色各一件)

因為我的孕期大概都是在夏天, 繽紛的布料比較透氣應該是很適合我

這樣孕婦外出走跳應該都不成問題了!

後記:

入門的絲雅真的是好好穿啊~~也不用另外墊胸墊好方便(孕婦就是懶)

一開始以為會太厚很不舒服, 但是其實彈性和包覆度都滿好的

雖然夏天熱到滿身流汗還是難免, 但是如果之後回購一定還是絲雅!

而且一開始還有一次免費的換貨服務, 不怕網購買的尺寸會不合

文中照片是洗過好多次之後終於有一天記得拍照...雖然如此表面都沒有起毛球喔!

 

2015/05/09 小星星十六週

雖然孕吐變少, 但還是很嗜睡, 假日我可以睡好幾次回籠覺(汗)

而且重口味的和甜的還是都幾乎不吃

是說也沒有特別想吃的欲望就是了...所以也不算很難熬

十二週的產檢有量體重, 我才重不到一公斤, 但是肚子好像有變大一些

醫生說寶寶的發育也都很OK(小星星還比原本預估的大一週)

其實從婚後到懷孕前常常大吃點心零食餅乾奶茶一不小心就爆肥很快...

反而孕後幾乎都不碰了(不小心吃到了也會吐掉), 體重自然也就維持住

但最近每餐吃飯, 總是吃完沒多久就會有點不舒服, 是要吐也可以不吐也可以忍耐的程度(哪招)

去吐雖然都不會吐出太多, 但吐完就會很舒暢

所以我後來都不忍耐, 要吐就吐吧!

有一天我吃了御飯糰, 過了不久又開始不舒服想吐

結果我只吐出胃酸和海苔!!!沒有飯粒!沒有餡料!

其實我已經不止一次吐出“單品項”的東西

明明同時間內吃了飯吃了菜吃了水果, 小星星也可以只挑他要吐的吐出來

然後我發現隔夜菜他也不愛吃, 當天現做的吃都正常

放冰箱一天後吃還可以, 但是冰到兩天以上, 通常就會有東西被吐出來

寶寶到底是如何隔空挑食的呢?至今我還是百思不解...

 

而且本週我有一兩次躺在沙發上的時候, 感覺到肚子上有一個東西“咕溜”的感覺

有點像腸胃蠕動, 但是位置是在下腹

這該不會就是胎動吧!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 「Mori note.玩具小物記事本

裡面一樣主要都是玩具雜貨(現在還有寶寶用品喔)

 

arrow
arrow

    kaoru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