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05 小星星十週, 實際大小十一週

今天早上上廁所擦到咖啡色的分泌物, 我嚇得大叫, 連江噗都跑來看

擦掉以後感覺已經沒有再流, 可是從知道懷孕以來都沒有過出血, 總覺得有點可怕

雖然下週要產檢, 但還是想先看醫生(確認他還活著

可是今天是星期天, 星期一補假, 所以我平常去的婦產科診所也沒有開...

只好掛了星期一醫院的下午婦產科

結果星期一去看診, 醫生大概只花了兩秒看超音波

就說很好寶寶心跳很正常, 出血可能是%@#!##%!*#$!*(結論就是還是要多注意和多休息)

然後說寶寶比計算的週數大一週, 所以我11週可以給我媽媽手冊了!

誒~~~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要今天拿耶(而且我已經有一本了...)

所以直接和護士說我不一定要今天拿手冊, 也不想今天驗血, 在醫院要等好久

結果護士就說那沒關係, 手冊還是先發給你--->所以我現在有兩本

雖然醫生開了黃體素, 但因為後來沒有出血所以我也就沒吃...應該沒關係吧

 

2015/04/11 小星星十二週(因為上次醫生說寶寶比計算週數大, 所以本週他就直接跳十二週!)

今天是產檢日, 去診所照了超音波

感覺小星星和九週比變超大, 其實上週在醫院看也差不多那麼大, 但是醫生只看了兩秒也沒給我照片

所以今天拿到照片還是很開心

 

而且醫生也說他身長確實比計算週數大一週, 所以預產期也往前移了一週

照著照著還問說“恩~你們要猜猜看性別嗎?“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小星星是女生, 所以醫生說“現在還有點小不一定準, 但可能是女生喔”

我超開心的啦~哇哈哈哈  女孩兒的東西可愛到爆炸了那麼好買(笑合不攏嘴)

然後我的媽媽手冊終於正式啟用了, 要做例行的驗血驗尿測體重

還自費驗了弓漿蟲和肌肉萎縮

大概是因為前幾週根本就都吃不下, 體重增加不到一公斤

希望未來能夠維持......XD

 

後記:回家之後看小星星的超音波覺得好可愛(但根本超糊)

我懷孕前其實沒有很喜歡小孩, 但每次產檢就是記錄一個過程, 每週都不同

這大概是一種暑假觀察作業的概念吧(大誤)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 「Mori note.玩具小物記事本

裡面一樣主要都是玩具雜貨(現在還有寶寶用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初期出血
    全站熱搜

    kaoru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