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015的大型婦幼展在臺北只有兩場(中間還是有穿插一些比較中小型的)

一場四月初, 一場十月初.......

啊10月我肚子應該就超大根本就快生了誒...

所以只好趁這次先去逛逛

憑媽媽手冊就可以和先生兩人一起免費進場

然後展場裡面還很多可以用媽媽手冊騙吃騙喝的攤位

因為小星星週數還很小, 我基本上也還沒有做什麼必買功課

所以大概都是在走馬看花居多......戰鬥力超弱

就是拿著手冊到處走走換換

有好多填了資料卻只有一小包試用品或是一塊紗布巾的我就乾脆跳過了...

 

這是今日的戰利品

最下面兩盒包巾是買的, 其他都是贈品

a+a的包巾網路上媽媽們都一致推薦, 圖案也滿可愛所以就挑了一盒

還有另一款伯斯馬丁竹炭包巾真的是超級好摸啊!!!大推!

所以忍不住又敗一盒...

包巾那麼實用買了不嫌多吧XD

其他寶寶用品還沒有開始研究, 盲目亂買實在不是我的style...所以看看就好

最後江噗說我根本是來買布的=..=

不管啊...至少買布我是很在行的啦!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 「Mori note.玩具小物記事本

裡面一樣主要都是玩具雜貨(現在還有寶寶用品喔)

 

arrow
arrow

    kaoru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