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六週產檢看到心跳之後江噗就對於我叫他小細胞感到不滿

他覺得他已經不是單純的細胞了(到底多單純)

提議要幫他取新名字, 而且不知道性別

所以還得要是中性的名字, 也太難了吧

想了兩三天沒什麼得體的名字出現

最後我想到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 心跳一閃一閃的樣子

那就叫小星星好了!

而且很中性吧  星星公主和星星王子都說得通 哇哈哈哈天才來著

所以以後他就是小星星囉 !

 

七週小星星開始會點菜

有一天突然很想吃牛排, 但又不敢去吃路邊那種鐵板牛排

最後去吃了小銅板牛排(這傢伙還沒生出來, 就先漲我的伙食費了啊)

整個套餐我吃得光光, 明明三個月前吃的都胖在我身上啊, 是在給我點什麼菜啦!

但江噗說看我開開心心吃了一整頓, 他錢也是噴得很甘願XD

 

2015/03/26 小星星九週

九週開始瘋狂嗜睡, 每天八點半就上床睡覺

而且晚上邊看美食節目越看越想吃, 但是江噗晚上要加班所以沒辦法買給我T^T

然後食量越來越小, 通常都只吃一點點, 就想去睡覺

口味也變清淡很多, 重口味的吃完都覺得不太舒服

去產檢照超音波醫生說他長好大了, 小手小腳都可以看到

而且一直跳啊跳的, 手也一直揮, 超可愛!!!

整個好活潑, 回家之後我和江噗都超愛學他揮手 哈哈哈

 

但九週我還是拿不到媽媽手冊, 因為只要一領手冊就要做基本的驗血檢查

然後當次開始就算產檢了, 媽媽手冊可以有10次產檢的優惠

所以早拿就早用掉額度, 醫生建議我可以11週再拿

但是下禮拜有婦幼展耶...好想去騙吃騙喝

醫生聽了以後笑笑說那先給妳一本好了, 但是檢查的部分先不寫, 下次檢查再把這本帶來

佛心來的啊~所以我得到一本偷跑的媽媽手冊XXXD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 「Mori note.玩具小物記事本

裡面一樣主要都是玩具雜貨(現在還有寶寶用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初期 媽媽手冊
    全站熱搜

    kaoru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