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26 小細胞5W

五週真是我的分水嶺

在這天之前我完全沒有懷孕的感覺, 爬文一直說初期很可能會孕吐或嗜睡等等之類毛病很多

果不其然五週當天, 我就吐了一份提拉米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蛋糕有用酒浸泡, 我慢慢吃, 只吃了2/3

就忍不住衝去廁所...全部吐光, 吃多少吐多少

之後六七八週陸陸續續我吐了幾次, 除了一次空腹吐了膽汁, 其他這些都是完全吐出來的”食物“...

1. 草莓巧克力(但後來過幾天我吃Godiva就不吐, 這識貨的孩子)

2. 甜豆漿(喝多少吐多少, 明明我連鮪魚蛋餅一起吃的, 但只有吐豆漿...)

3. 冰了兩天再加熱的雞丁(我覺得可能是不夠新鮮, 他不爽了)

 

然後我的法寶就是酸酸的QQ糖, 吃了會覺得比較舒服

不會一直想乾嘔, 但乾嘔通常我都會忍耐不去廁所(反正也吐不出來), 通常吃點東西換換味道會好很多

但是吃到不對的東西那種想吐和乾嘔不太一樣

感覺就是有個聲音告訴你“去吐吧, 吐完你會好很多(拍肩)”

然後我就會默默的飄到廁所, 一定會吐出東西, 該物品吃多少吐多少(但是其他東西完全不會出現喔)

 

2015/03/05 小細胞6W

我們第一次去照了超音波

是說在真的見到他之前, 每天都度日如年的難熬

想說照不到怎麼辦, 沒有成功著床在子宮怎麼辦

結果醫生一下就找到了!而且我覺得比我想像中的大(但其實還是超小的...) 

醫生還要我看一個白白的小點點, 會一閃一閃的是他的心臟

誒~是心跳耶!好神奇!他真的活著!(廢話)

一次產檢就照到心跳我想媽媽們都懂這種放下心中大石的感覺

至少我不用擔心我的小細胞心臟不會跳了啊!

總之因為它還是小不拉幾的所以醫生當然沒給我媽媽手冊, 只和我約了兩週後再來看大小和心跳

恩恩...下次見面又是兩週後囉!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 「Mori note.玩具小物記事本

裡面一樣主要都是玩具雜貨(現在還有寶寶用品喔)

 

arrow
arrow

    kaoru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