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1-2/25 小細胞0W-4W

這段時間身體完全沒什麼異樣,

中間還遇到過年, 又是一年一度北到南的高速公路馬拉松之旅

我非常不習慣坐長途車, 屁股很酸腰很痛(和懷孕無關, 我去年也很痛...)

回想我過年期間還去了阿里山...

而且去了阿里山免不了有看日出這種行程

凌晨三點起床!!

山上很冷耶...而且我以前爬阿里山看日出留下很不好的回憶(爬到半山腰我就發怒了)

所以很斗膽的和公婆以身體不適告假...當天連三歲的幼兒都去看了日出我竟然沒去

但現在其實都是坐火車是直上山頂看日出, 不用像我以前和行軍走路一樣...

回家免不了被我媽碎念一下怎麼不合群...但就不想去咩...><

現在想想還好沒去, 看日出人擠人對小細胞多危險(自己說)

 

看完日出吃了早餐想當然爾全家一定是睡回籠覺(然後我才起床...)

沒想到江噗精神特好, 但大家都睡死了沒人想陪他繼續森林散步

所以我穿著厚底鞋和他去小逛了登山步道

吸了芬多精心情還不錯, 小細胞竟然也都好好的, 完全沒有不適

 

其實如果經期正常的話, 我大概整個過年假期都在失血

但是一直都沒有來

回臺北之後偷買了一隻驗孕棒藏在家, 想說等久一點再驗不然不準就浪費了(此時依然精打細算)

 

結果忍了幾天一驗馬上瞬間超深兩條線

而且還被江噗發現經期沒來, 只好招供拿出驗孕棒

根本就一點也不驚喜啊!!!!

照片是他當天照的, 顏色真的超深

但因為現在還只是個小細胞, 網路爬文說超音波照不太到, 去了也白去

所以會不會子宮外孕還是什麼的我也不知道, 總之網路上的文爬多了真的是滿嚇人的...

總之後來我每天都問江噗“你覺得小細胞還活著嗎?”

他應該快被我煩死了...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 「Mori note.玩具小物記事本」

裡面一樣主要都是玩具雜貨(現在還有寶寶用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驗孕 兩條線 懷孕初期
    全站熱搜

    kaoru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