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東京自由行就安排了9
原本想連大阪一起排進去
但便宜的住宿難找, 最後給我找到一間超便宜! 衝動的直接訂下8, 於是大阪就無望了XD
不過也還好行程都安排在東京, 我這個人最愛深度旅遊啦
~
東京逛的玩的實在太多了, 就算是9天也還有好多沒去的地方

先放一些這次有用到的連結, 內容大多是我瘋狂爬文後的整理:P
連結多數都是日文, 請小心服用
...XD
因為日文資訊通常最齊全也最容易找到特惠活動
, 所以我會先看日文版
部分網站有英文及中文版網頁,再動動手指轉換一下吧

更多詳細的中文攻略網路上都有達人分享,打關鍵字就有囉

每個人需求不同,就多爬爬文吧,在此不贅述

以下先整理了一些去東京觀光旅遊都會用到的連結:

日本國定假日(左邊有全年日曆可以點選, 有紅圈的就是假日喔)

日本天氣(都是漢字應該不難,我都看"天気予報""週間天気予報")

TripAdvisor找住宿

Hotels combined住宿比價

轉乘資訊(我個人覺得很好用, 站名可以直接用地圖點選)

 

這次去日本還租了一張網卡b-mobile U300 (點我看林氏璧介紹)

速度說不上很快, 迪士尼的查詢頁面我很少等到他開完XD

但是拿來查地址或轉乘資訊還算OK

排隊無聊時拿來上上網也還行, 可以用LINE方便和台灣親友連繫!

卡片設定算滿簡單的, 也有出新款速度更快吃到飽的卡片, 去網拍找就有很多囉!

另外還有一種行動上網分享器(點我看酒雄介紹)

在一定距離內可以多台手機電腦一起上網, 速度也快喔

 

旅遊景點:

東京鐵塔東京タワー(可以查每天的燈色)

東京晴空塔東京スカイツリー

晴空塔旁的商場Tokyo Solamachi(很好逛!! 可以先研究一下妳要的店在哪因為很容易鬼打牆..

晴空塔必逛清單(去逛之前可以大略先看一遍)

築地市場(點左邊行事曆可以查休開市日喔)

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吉卜力購票方法 網路訂票 Lawson便利店買票

在台灣也可向旅行社可購票喔

六本木之丘六本木ヒルズ

(六本木地標之一,夜景可以看到東京鐵塔, 旁邊有朝日電視台, 有在看日本綜藝的可能會覺得比較有興趣:P)

迪士尼樂園ディズニーランド

迪士尼海洋ディズニーシー

迪士尼人潮及天氣預測

(這個我覺得很棒, 出發前我天天都在看,再決定要哪一天去

裡面資訊很多,也可以看實際入園人數,可能要會一點日文比較上手

要注意選到的是迪士尼樂園"ディズニーランド還是迪士尼海洋"ディズニーシー")

網誌用  

票卷店:

大黑屋+其他票劵店

(可以找離行程或住宿最近的店, 這次去迪士尼和六本木之丘的票都是在票店買的, 比較便宜!)

食物:

一些日本常見的連鎖店(or我比較有興趣的), 點官網可以看哪裡有店面囉

都是不貴但不會踩到地雷的店~突然肚子餓又不知吃啥的話看到這幾家就衝吧!

一蘭拉麵

宇奈とと

ぶぶか拉麵

松屋

王將餃子

神座拉麵

元祖壽司

花丸烏龍麵はなまるうどん

 

行前還買了兩本書

一本日文(東京遊び地図), 一本中文(東京攻略完全制霸)
 0040030000292  image

中文旅遊書種類實在太多
我只是挑排版和內容都看得順眼就買了, 還附一本小地圖, 可以很輕便出門
但路名就不是很仔細,只能邊找邊猜XD

日文那本就完全是碰運氣亂買的XD(因為封面可愛...)
但裡面地圖非常詳細, 哪裡有便利商店哪裡有速食店都非常清楚

我覺得找路非常簡單,裡面還有比較少在台灣被介紹的景點
重量也算輕
我後來幾天都是用這本地圖
很好用喔!

以上是整理一些常用的資訊
大家參考看看囉: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全站熱搜

    kaoru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