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班之後時間就過得飛快((菸))
去年12月去了法國自由行,當時查的路線做的功課都沒好好整理
現在差不多都忘光了...
為了避免這樣的慘劇再度發生
決定以後有旅遊行程都先來記錄一下
順便可以做個旅遊參考囉XD

我人生其實沒料到自己會有機會自由行(是說我也沒料到我可以出國...)
而且第一次就是衝法國巴黎!!
好威阿...要不是有朋友住那我大概這輩子都沒機會去...
雖說去法國的旅行團有很多, 但價格也不便宜
阮囊羞澀如我實在是辦不到...
但自由行就可以隨便你安排行程住宿去哪玩
注重飯店環境的就多花點錢在住宿上, 愛吃美食的就多花點吃飯錢
沒什麼錢的...就像我把所有的價比過了再上路吧!

今年九月剛從東京回來
我想還是先把這部分的先寫一寫好了
巴黎的部分...慢慢回憶再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自由行 巴黎
    全站熱搜

    kaoru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