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不是太在乎住宿

只要乾淨.沒有蟲.下雨不會漏水我就OK(這真的是最低限度了XD)

而且東京的住宿價格很貴, 所以就更想盡量節省這方面的花費

這次被我矇到一間青年旅舍我覺得還不錯, 至少比想像中的要好很多:P

Khaosan Tokyo Samurai    

最近的地鐵站是淺草, 出來後過本所吾妻橋就差不多到了

k  

每天來回都要過橋, 所以可以天天看到晴空塔

IMG_2790  

我住的是上下舖, 而且剛好住到一樓, 搬行李很方便

廁所和淋浴間在房間外面, 就像住宿差不多感覺

隔音比較弱, 偶而會聽到外面吹頭髮的聲音

但是每天回去都超累, 倒下去依然3秒入睡完全沒影響!

而且洗手台和淋浴間都超乾淨~比我家還乾淨 哈

樓上還有交誼廳及廚房冰箱, 可以燒水煮泡麵沒問題

外國旅客也滿多的, 所以櫃台英文大概也還可以

最後一天退房後還可以先把行李寄放在櫃檯旁

等要去機場再回來拿, 又省了置物櫃錢!

對預算有限的背包客來說我想是還不錯的地方

但若是決心來東京渡假享福的...那還是不要試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