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14 小星星三十九週

其實是15號39週, 雖然醫生說我們等著生就可以了, 不一定要再回診

但是江噗每天都緊張兮兮, 保險起見還是又約了產檢

婦幼展之後我覺得腰就變得比較不痠

走路又可以恢復比較順暢的感覺, 不過腳還是水腫...

 

今天看診前先去綁胎心音和測宮縮

宮縮指數偶爾出現60 70
後來標破100

護士一直問我會痛嗎?但真的感覺還好

真正痛到底指數會到多少實在想到就覺得很嚇人

然後看診時照超音波, 醫生說星星的頭已經降下來了

「嗯⋯大概就這幾天了」有種末日近了的感覺😲
星星的胎位已經很下方
我懷疑她現在就是把我的膀胱當小枕頭睡⋯

因為星星頭部位置已經太低, 所以小胖臉也就照不到了...這次沒有臉部照片

現在睡覺躺著的時候也覺得肚子變比較扁

好像肉都被攤平了, 然後很容易就摸到星星在裡面動來動去

 

最近這三天凌晨常常四五點會覺得肚子很緊而醒來

間隔大概10分鐘左右

但是起床走走之後就又好了...

這就是所謂假性陣痛吧?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 「Mori note.玩具小物記事本」

裡面一樣主要都是玩具雜貨(現在還有寶寶用品喔)

 

 

 
arrow
arrow

    kaoru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